您的位置: 首页>> 廉政资讯>> 工作动态>> 正文
“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学术研讨会在渝举行 中心研究员常利娟博士参加会议并做交流发言
作者:西安廉政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31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关于“深入推动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部署,坚持理论与实践有机统一,有序推进中国特色纪检监察学科建设,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五周年之际,由西南政法大学主办,西南政法大学纪检监察学院、重庆市党内法规研究中心、重庆市纪检监察理论与实务研究中心承办,“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学术研讨会于2023年5月27日在重庆市天来酒店隆重举行,来自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国纪检监察学院、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中国政法大学、西安文理学院、上海社科院、四川日报报业集团、重庆市纪委监委等30余个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实务部门的专家学者、领导出席了本次学术研讨会。

5月27日,西南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付子堂出席本次研讨会并致开幕词,研讨会开幕式由西南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吴钰鸿主持。

上午与会专家学者围绕“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这一会议主题作主旨演讲。下午的专题报告分为“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川渝纪检监察工作区域协作机制”“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纪检监察学科建设”三个研讨专题进行。西安文理学院常利娟副教授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纪检监察学科建设”作了专题发言。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西安文理学院弘文楼4楼/明德楼10楼

邮编:710065 电话:029-89385984 E-mail:Xalz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