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库平台
平台建设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智库平台 > 平台建设   

按照市纪委《关于建立“西安廉政研究中心”的批复》精神,中心成立后,团结和吸纳校内外专家学 者,努力构建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智库平台,认真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理论研究和反腐倡廉体制机制制度研究,打造优秀廉政文化作品,宣传反腐倡廉理念,传播勤政廉政意识,做好反腐倡廉决策咨询工作,为我市廉政建设提供人力、智力支持。

目前,西安廉政纪检监察人才库专家已有30多人,主要分布在省市纪委系统、普通高校、党校和研究机构,专家队伍不断壮大。研究专家在西安党风廉政建设研究、纪检监察政策咨询论证、反腐廉政文化建设、纪检监察干部教育培训、纪检监察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西安文理学院弘文楼4楼/明德楼10楼

邮编:710065 电话:029-89385984 E-mail:Xalz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