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廉政资讯>>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教师研究成果荣获市纪委2020年度纪检监察系统优秀调研成果奖
作者:廉政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28   点击数:

近日,市纪委表彰2020年度纪检监察系统优秀调研成果,我校教师共2篇成果获奖。

西安市2020年度纪检监察系统优秀调研成果评选活动从2020年11月启动,共收到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调研成果作品92篇。经初评、终评、报批等环节,共评出优秀成果29件,其中一等奖4篇、二等奖12篇、三等奖12篇。其中,经济管理学院杨国栋主持的《关于进一步强化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监督执纪问丙工作的对策建议》项目成果荣获二等奖;机械材料学院王舟主持的《新时代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四责联动”机制研究》项目成果荣获三等奖。

在成果申报过程中,校纪委高度重视,西安廉政研究中心充分发挥党风廉政和反腐败理论和实践研究优势,广泛发动和认真组织教师积极参与。优异成绩的取得,为学校赢得了荣誉,也展示了教师们积极适应转型发展要求,以团队力量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和反腐败理论及实践研究,努力探索校政共建纪检监察专业方向建设途径的精神风貌。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西安文理学院弘文楼4楼/明德楼10楼

邮编:710065 电话:029-89385984 E-mail:Xalz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