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廉政资讯>> 工作动态>> 正文
我中心人员参加中国廉政研究学术年会暨中国西部创新港廉政论坛
作者:廉政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01   点击数:

9月26—27日,中国廉政研究2020年学术年会暨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廉政论坛在西安交通大学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廉政建设与治理研究专业委员会、西安交通大学主办,西安交通大学廉政研究中心、西安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陕西省廉政文化研究会协办。西安廉政研究中心巩建萍副主任等一行6人同来自全国50多所高校、科研院所,30多家党政部门以及纪检监察干部、企业专家学者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一个高端论坛和五个分论坛组成,其中高端论坛以“治理现代化与廉洁中国建设”为主题,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廉政分会监事长、西安交通大学廉政研究中心副主任李景平主持,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研究室原主任李雪勤、北京大学中国政治学研究中心何增科、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廉政研究中心主任任建明、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倪星、湖南大学廉政研究中心主任袁柏顺、香港城市大学公共政策系教授公婷六位专家做了主旨报告。

在分论坛上,各会议代表围绕廉政治理及其现代化、监察与监督的理论与实践、腐败和反腐败的实证研究、廉政思想与廉政文化、廉洁创新理论与实践等专题开展了热烈深入的研讨和交流。常利娟讲师代表西安廉政研究中心做了题为《违纪处理对象的身份问题研究》发言,受到了与会专家的高度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200余名专家学者从全国各地齐聚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共同探讨国家治理现代化视域下的廉政建设,为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与实践研究走向纵深提供了不竭动力。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西安文理学院弘文楼4楼/明德楼10楼

邮编:710065 电话:029-89385984 E-mail:Xalz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