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廉政资讯>>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举办廉政文化书法笔会
作者:廉政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13   点击数:

6月12日下午,西安文理学院举办廉政书法笔会活动。

活动开幕式由中国书画艺术研修中心主任马伟主持,校纪委书记王鹰,书法家代表陕西省教育书法研究会会长马西平等分别讲话。此次“廉政文化书法笔会”由西安文理学院纪委和文化艺术教育中心主办,以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用典、廉政文化名言警句为主要内容。

此次笔会特约了西安理工大学马西平、西北大学骞平义等高校知名书法家参加,作品真草隶篆行各体皆备,展现廉政文化的独特魅力,引导广大教职员工党员追求廉洁文化时尚,形成“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校园氛围,有力的推进西安文理学院廉政文化的宣传和建设。

通过书法作品创作这种大众喜闻乐见的文化艺术载体,表现廉政建设的严肃主题,用艺术语言的形象魅力和春风化雨的功能,使反腐倡廉的理论、方针、政策深入人心,使民族传统文化中崇高廉洁的格言警句深入人心,有利于在全社会形成“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社会风尚,有利于社会主义政治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是一项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和先进文化建设的文化创新工程。

多年来西安文理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校园廉政文化建设,已连续举办多次大型书画、海报、影视动漫设计等形式的廉政文化主题活动。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西安文理学院弘文楼4楼/明德楼10楼

邮编:710065 电话:029-89385984 E-mail:Xalz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