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廉政资讯>> 工作动态>> 正文
西安文理学院开展2017年廉政研究专项 立项评审工作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1-21   点击数:

  2018年1月21日,西安文理学院2017年廉政研究专项项目评审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举行。以副校长王晓萍为组长,纪委书记、西安市廉政教育基地和西安廉政研究中心主任王鹰,审计处处长杨国栋、科研处处长王光、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院长张天社、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军学和副院长钱晓萍为成员的评审专家组,对来自全院教师申报的10余项项目进行了立项评审。

  评审会由王鹰主持,他首先代表学校和中心对专家组成员表示感谢,并提出了评审工作要求。接着,西安廉政研究中心副主任巩建萍通报了项目申报情况,王光明确了陈述答辩基本规则。随后,专家组成员审阅了全部《课题设计活页》,并听取了重点项目申报人的立项答辩。

  根据评审基本规则,经评审专家组合议,决定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杨永庚的《党纪处理中六种类型的界限、表现和适用研究》等5项项目予以重点项目立项资助,对马克思主义学院范雪峰主持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教育研究》等6项项目予以为一般项目立项资助。同时,结合2018年市纪委纪检监察调研课题工作的开展,评审专家组还一致同意,对市纪委下达学校的调研课题给予重点项目立项资助,要求西安廉政研究中心组织相关人员进行专项研究。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西安文理学院弘文楼4楼/明德楼10楼

邮编:710065 电话:029-89385984 E-mail:Xalz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