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廉政资讯>> 工作动态>> 正文
西安廉政研究中心召开廉政研究专项检查验收初评会议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9-27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的理论研究和反腐倡廉机制体制研究工作, 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2016年我校首次开展了“西安文理学院廉政研究专项项目”立项研究工作。经过近一年的研究, 9月27日晚,西安廉政研究中心召开2016年西安文理学院廉政研究专项检查验收初评会议,对项目进度情况进行检查验收。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科研副院长钱晓萍主持,杨永庚教授担任评审主席,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术委员会专家担任初评会评委。

  评审会上,钱晓萍汇报了2016年廉政专项项目研究情况,明确了评审规则。在公开、公平、公正的前提下,评审专家针对提交的项目材料和研究成果进行了审核和讨论。

在评议基础上,杨永庚代表专家组进行了意见反馈。专家组认为,首批廉政研究专项课题立项严格、检查验收程序规范,研究团队的构建和材料的规范得到了各课题组的普遍重视。同时,在各课题组教师的不懈努力下,取得了较为满意的成果,6项一般课题已公开发表论文6篇,为今后廉政研究专项项目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确定了工作规范。经研究,专家组一致同意10项课题按进度进入校级专家评审阶段。其中:6项一般课题进入结项评审、1项一般课题延期并转入中期检查、3项重点课题和1项一般课题待补充完善后进行中期检查。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西安文理学院弘文楼4楼/明德楼10楼

邮编:710065 电话:029-89385984 E-mail:Xalz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