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廉政资讯>> 工作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西安廉政研究中心) 举行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嵌入式”实务教学讲座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9-13   点击数:

  9月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西安廉政研究中心)邀请了西安市第五十二中卢昌友校长来院进行交流,并为2016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全体学生进行“嵌入式”实务教学讲座。参加此次讲座的有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军学、西安廉政研究中心副主任巩建萍、副院长向华、院长助理王舵、专业负责人姚嘉和专业教师赵精兵教授。

  讲座开始之前,首先进行了专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由张军学院长向卢昌友校长授牌,并颁发了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实践导师聘书。

  在随后进行讲座中,卢校长以其饱满的精神、丰富的学识、幽默的谈吐赢得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嵌入式”教学是马克思主义学院(西安廉政研究中心)在人才培养方面的特色之一,也是学院加强思政专业学生师范技能学习和训练的重要手段。学院通过聘请校外一线中学的教学名师和专家,为学生进行“嵌入式”教学,可以很好弥补学生师范技能不足的问题。

据悉,马克思主义学院(西安廉政研究中心)今后还将进一步推进此项工作的开展。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西安文理学院弘文楼4楼/明德楼10楼

邮编:710065 电话:029-89385984 E-mail:Xalz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