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廉政资讯>> 工作动态>> 正文
学院(中心)大力推进校政校企合作 切实发挥服务地方功能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0-09   点击数:

  为拓展校企校企合作,寻求对外发展、对内提高的新路径,政治学院(西安廉政研究中心)依托研训一体合作项目,开展以“道德为本、廉洁从业、理念创新、技术革新”为宗旨的对外科教服务,实现锻炼师资队伍、发展学科专业、扩大学院影响的目标。

  仅2017年6-8月,已承办中国电信西安分公司、伊利集团西安分公司、西安市新城区教育局等委托的研训项目6个,各项目的成果得到了委托方的高度评价和认可,满意度达到100%,取得良好的社会效应,树立学院(中心)服务地方、横向合作的口碑。今后学院(中心)将进一步发挥学科优势,搭建平台,提升服务地方的功能。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西安文理学院弘文楼4楼/明德楼10楼

邮编:710065 电话:029-89385984 E-mail:Xalz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