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廉政资讯>> 工作动态>> 正文
校纪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到西安碑林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2-06   点击数:

926日下午,校纪委组织校纪委委员、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前往西安碑林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在学习活动中,纪检监察干部集体观看了廉政教育专题片《崇廉尚德耀千秋》,现场聆听了碑林博物馆研究员樊波所作的《中国古代监察制度》专题讲座,在讲解 员的带领下,分组参观了博物馆内《官箴碑》《正气歌》《箴言四则》等与廉政文化相关的古代碑刻,亲身体验了中国传统廉政文化,亲身感受了我国古代“孝治、 民本、公廉、修身、勤俭”的思想。

   本次活动是校纪委结合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开展的一次有针对性的主题廉政教育,旨在不断提高干部的廉政勤政意识。通过参观学 习,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要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勇 于担当,恪尽职守,不断加强作风建设。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西安文理学院弘文楼4楼/明德楼10楼

邮编:710065 电话:029-89385984 E-mail:Xalz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