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廉政资讯>>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首届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纪检监察方向毕业生赴市纪委实习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2-06   点击数:

为 了扎实推进我校与西安市纪委联合实施的纪检监察专业方向育人平台建设,依据西安市六部委联合颁发的《关于做好纪检监察专业方向人才培养工作的通知》,落实 学生实习工作。近日,政治学院召开了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西安市廉政教育培训基地副主任秦方臻、校纪委书记王鹰出席会议。宣传部、政治学院负责人,实习指 导教师及31名实习生参加了会议。

   政治学院党总支书记巩建萍宣读了西安市纪委“关于做好西安文理学院纪检监察专业方向学生实习工作的涵”。秦方臻高度重视学生实习工作,他指出,学生们要 重视、珍惜实习机会。他还就纪检监察的工作机构、纪检监察的工作职责和任务做了介绍,强调了纪检实习注意事项,即注意保密和要有高度的警觉性。王鹰用数据 介绍了目前我国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并谈到纪检监察方向专业岗位定位的地方性、应用性,对实习学生和指导教师做了相关要求。

  912日,由我校纪委副书记杨国栋、政治学院院长赵精兵、副院长向华带领的实习学生14人赴西安市纪委开展实习,受到市纪委的热情接待。西安市纪委副书记周建德、组织部副部长高智鹏、组织部处级干事司晓明,办公厅、组织部、宣传部、研究室、党风政风监督室、信访室、案理室、干部监督室、纪检监察室等十个业务部门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高智鹏介绍了市纪委的组织机构及职能、实习的主要内容,并对学生进行了实习部门的安排。周建德分别对实习部门、实习指导老师、实习生等方面提 出了相关要求。政治学院师生向市纪委领导的关怀与热情表达了衷心地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多请教,多实践,多思考,促成实习工作圆满完成,并结合实习,认真规 划未来职业。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西安文理学院弘文楼4楼/明德楼10楼

邮编:710065 电话:029-89385984 E-mail:Xalz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