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廉政资讯>> 工作动态>> 正文
政治学院教师在全省高教系统理论征文和纪检监察工作调研成果评奖活动中获佳绩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2-06   点击数:

近日,全省高教系统“严明党的纪律 增强党性原则”理论征文和纪检监察工作调研成果评奖活动传来喜讯,我校政治学院(思政部、西安廉政研究中心)教师荣获一等奖1个、三等奖6个、优秀奖2个,我校成为获奖人数最多的高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省纪委全会精神,推进全省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20142015年省高教纪工委先后在全省高教系统开展了“严明党的纪律 增强党性原则”理论征文和纪检监察工作调研成果评奖活动。活动共收到全省35所高校的172篇 理论征文和调研报告。经评审委员会评选,我校因报送文章数量多、质量高荣获优秀组织奖。范雪峰的论文《陕西职务犯罪现状及防治对策研究》荣获一等奖,巩建 萍等的调研成果《西安市临潼区和高陵区纪检机构职能定位、工作方式和作风转变的调研报告》、贺文华的论文《刍议基层单位是反腐倡廉的筑基工程—以陕西省西 安市高陵区为例》、钱耕耘的调研成果《西安地区高校廉政文化建设研究报告》、杨永庚的论文《高等院校:反腐倡廉关口前移的最佳位置》、周桂英的论文《大学 生廉政素质教育的问题及其出路》、魏娟辉的论文《西安市廉政文化建设实践探索》荣获三等奖,冀德荣的论文《延安精神的廉洁内涵与时代价值》、钱晓萍等的论 文《探索纪检监察队伍人才培养学历教育校政共建机制》荣获优秀奖。

   在理论征文和调研成果申报过程中,校纪委高度重视,政治学院(思政部、西安廉政研究中心)充分发挥党风廉政和反腐败理论的实践研究优势,广泛发动和认真 组织教师积极参与。优异成绩的取得,为学校赢得了荣誉,也展示了政治学院(思政部、西安廉政研究中心)教师积极适应转型发展要求,以团队力量深入开展党风 廉政和反腐败理论及实践研究,努力探索校政共建纪检监察专业方向建设途径的精神风貌。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西安文理学院弘文楼4楼/明德楼10楼

邮编:710065 电话:029-89385984 E-mail:Xalz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