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廉政资讯>> 工作动态>> 正文
校领导亲切看望户县农民画家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2-06   点击数:

121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雷英杰、校长徐可为在校纪委书记李中澍的陪同下,亲切看望了同我校一起创作《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简明读本的4位农民画作家,并合影留念。

  以户县农民画的形式,重点对《准则》中的党员及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范8条、《条例》第二编中的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行为的85条处分进行生动活泼、形象直观地解析,这是西安市纪委和我校学习宣传两项党内法规的重大举措。《准则》和《条例》的93幅画出齐后,将被汇编成《简明读本》下发全市党员干部手中。首批推出的8幅作品,在中央和省市有关媒体中引起高度关注,社会反响良好,中纪委网站、《光明日报》等都予以刊发。

  雷英杰、徐可为充分肯定了4位画家付出的辛勤劳动,感谢他们为宣传《准则》和《条例》做出的贡献。4位农民画作家感谢学校为他们的创作提供了优质的脚本、良好的氛围和工作环境,并表示要尽最大努力完成所有的作品。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西安文理学院弘文楼4楼/明德楼10楼

邮编:710065 电话:029-89385984 E-mail:Xalz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