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廉政资讯>>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与市纪委联合制作的廉政公益广告在省、市媒体集中展播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3-10   点击数:

由我校与市纪委联合制作的以“学党章、守党纪”为主题的党员领导干部廉政公益广告分别在省、市有关媒体开始集中展播。

  2014年,按照省、市纪委关于加强廉政文化建设要突出时代主旋律、紧贴现实生活的要求,我校承担了由西安市纪委下达的以“学党章 守党纪 促廉政”为主题的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公益广告制作任务。在校党委、行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校纪委积极统筹协调各方面力量,抓好责任分工和部门之间的协调工作;文学院、思政部(廉政研究中心)积极动员师生,完成了54集廉政公益广告剧本创作任务;艺术学院师生克服了制作周期短、技术难度大等不利因素,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10集廉政公益广告动漫片的制作任务。12月中旬,学校制作的廉政公益广告动漫片通过了省、市有关部门专家的审核。

   该廉政公益广告内容紧贴《中国共产党章程》及《廉政准则》对党员领导干部的相关要求,采取生动、活泼、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动漫表现方式,寓教于乐,帮助党员领导干 部更直观地理解《中国共产党章程》及《廉政准则》要求,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政教育,促使其严于律己,洁身自好,自觉接受监督。同时,严格要求配偶、子女、亲属以及身 边工作人员,杜绝违纪行为的发生。 

  省纪委秦风网播放地址:http://www.qinfeng.gov.cn

  西安市电视台播放频道:西安一、二、三、四、五频道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西安文理学院弘文楼4楼/明德楼10楼

邮编:710065 电话:029-89385984 E-mail:Xalz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