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廉政资讯>> 工作动态>> 正文
校纪委书记李中澍一行前往高陵县纪委开展调研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2-02   点击数:

  近日,我校纪委书记、西安廉政培训基地、西安廉政研究中心主任李中澍一行6人 前往高陵区纪委,就推进西安市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廉政教育培训、开展廉政研究合作、加强我校思想政治教育纪检监察专业方向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西安市纪委副 局级巡视员、西安廉政培训基地、西安廉政研究中心副主任秦方臻,校纪委副书记、西安廉政培训基地、西安廉政研究中心副主任杨国栋,校培训部主任孙建龙,政 治学院院长赵精兵、副院长钱晓萍等参加了调研。高陵区纪委书记王雷,副书记、监察局局长雷承立等参加了座谈。

  李中澍向高陵区纪委介绍了我校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廉政教育培训、廉政研究和纪检监察专业方向建设工作情况。高陵区纪检部门负责同志从实际出发,与调研人员 就提高廉政教育培训效果和基层纪检工作中具有研究价值的课题进行深入交流,表示愿意在廉政研究方面加强与我校的横向合作。同时,热切盼望我校能尽快输送合 格纪检监察专业人才,充实基层纪检监察队伍。通过交流协商,双方进一步在深化教育培训合作,共同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课题研究、实习实训以及相互为纪检监 察专业人才培养提供智力支持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西安文理学院弘文楼4楼/明德楼10楼

邮编:710065 电话:029-89385984 E-mail:Xalz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