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廉政资讯>>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举办2014年廉政文化作品展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1-15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校园廉政文化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崇尚廉洁的校园环境, 11月5至12日,校纪委在明德楼一楼大厅举办了2014年西安文理学院廉政文化作品展。本次活动由校纪委主办,艺术学院承办,文学院、思政部(西安廉政研究中心、中国书画艺术研修中心协办。

  为了保证本次展评活动顺利开展,校纪委从9月初开始,历时一个半月,共征集到154件由学校师生创作的各类廉政文化作品。其中,书法、绘画类作品21幅,廉政海报作品74幅,动漫微电影类作品5集,廉政剧本54集。

   本次活动得到了我校广大师生的积极支持和参与,参展作品内容多样,取材广泛,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反对“四风”,集中展示并宣传社会主义 核心价值体系,倡导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弘扬新风正气,鞭笞腐败,突出了反腐倡廉的鲜明主题,富有教育意义。作品展出期间,受到了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西安文理学院弘文楼4楼/明德楼10楼

邮编:710065 电话:029-89385984 E-mail:Xalz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