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廉政资讯>> 工作动态>> 正文
市纪委副书记黄会强一行来西安文理学院调研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9-19   点击数:



    近日,市纪委副书记黄会强和市纪委有关部门领导一行来西安文理学院,就当前的廉政教育培训、廉政研究和纪检监察专业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调研座谈会由校长徐可为主持,校党委书记雷英杰、纪委书记李中澍及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市纪委干部室主任刘昌进宣布了市纪委《关于调整西安市廉政教 育培训基地和西安廉政研究中心领导任命的通知》;纪委书记李中澍汇报了西安市廉政教育培训基地、西安廉政研究中心和纪检监察专业人才培养等工作进展情况, 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初步审议了《西安文理学院纪检监察专业方向人才培养实施方案》、《关于廉政公益广告动漫片制作工作实施方案》,观审了已经制作完成 的5集廉政公益广告动漫片。

座谈会上,黄会强副书记对上半年廉政教育培训基地和廉政研究中心的 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继续做好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工作。二是要抓紧做好廉政研究中心的专家库建 设和课题申报工作。三是继续推进党员领导干部廉政准则“五十二个不准”系列动漫片的制作工作。四是抓紧纪检监察专业方向人才培养工作。

雷英杰书记、徐可为校长分别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发言,表示学校今后将 按照市纪委的要求,强化高校服务地方的理念,充分整合各类优质资源,加大投入力度,强化校政合作,扎实稳步推进干部廉政培训、廉政研究和纪检监察专业方向 人才培养等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市委、市纪委领导的信任和支持。同时,也希望市纪委的领导和机关,在推进上述工作过程中,能继续在工作指导、政策支持和经 费保障方面给予及时有力的支持和帮助,以确保上述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西安文理学院弘文楼4楼/明德楼10楼

邮编:710065 电话:029-89385984 E-mail:Xalz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