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廉政资讯>> 工作动态>> 正文
榆林学院纪委书记霍东平一行来西安文理学院考察廉政研究工作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4-11   点击数:

4月10日,榆林学院纪委书记霍东平一行来西安文理学院考察廉政研究工作,随同前来的还有榆林学院纪委副书记刘葵、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刚。

 该校纪委书记李中澍、纪委副书记杨国栋、廉政研究中心专职副主任张天社等接待了榆林学院纪委 书记霍东平一行,并举行了座谈交流。李中澍书记首先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教育教学事业取得的成绩、转型发展的概况和纪检监察工作的特色,与榆林学院进行了相互 交流。杨国栋介绍了西安市廉政教育培训工作,张天社就西安廉政研究中心的机构设置、运行机制、工作职责、工作内容等作了详细介绍。榆林学院纪委书记霍东平 表示,我校的纪检监察工作、廉政教育培训、廉政研究工作等具有较强的借鉴意义,他们一行到文理学院考察是为榆林学院与榆林市共同设置廉政研究机构做前期调 研。李中澍书记表示,希望两校在纪检监察工作、廉政教育培训、廉政研究工作方面能够经常交流,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霍东平书记一行还到西安廉政研究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参观了学校其他研究机构和学校校园。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西安文理学院弘文楼4楼/明德楼10楼

邮编:710065 电话:029-89385984 E-mail:Xalz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