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廉政资讯>> 工作动态>> 正文
西安文理学院组织纪检监察本科教育任课教师赴中国纪检监察学院参加培训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1-15   点击数:

在省、市纪委和省教育主管部门的支持下,经多方 调研,反复论证,西安文理学院率先开办了纪检监察方向4年制本科学历教育,培养纪检监察本科人才。为了造就高素质的纪检监察方向授课教师,储备纪检监察方 向师资力量,经与中国纪检监察学院联系,西安文理学院研究、遴选了思政部姚嘉、刘利群、陈勇、周桂英、范雪峰5名教师前往北京中国纪检监察学院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从10月28日开始,到11月11日结束。培训内容涉及政治理论,党性党风党纪及形势 政策教育,党的反腐倡廉建设基本理论,纪检监察业务专题讲授,党纪法规条例解析,优秀纪检监察干部的成长经历,国际反腐败理论与实践,经济、军事、外交形 势等综合素养课程等,对我校纪检监察本科人才培养具有极强的借鉴和指导作用。

参加培训前,该校纪委书记、西安廉政研究中心主任李军专门召开参训人员会议,要求参训教师遵守 培训纪律,珍惜机会,认真学习,认识党的十八大后纪检监察工作的新形势和新要求,掌握纪检监察工作的业务知识和实践要求,并结合学校教学实际,做好课程建 设,为纪检监察本科教学工作打好基础。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西安文理学院弘文楼4楼/明德楼10楼

邮编:710065 电话:029-89385984 E-mail:Xalz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