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廉政资讯>> 工作动态>> 正文
西安文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国到西安廉政研究中心调研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6-14   点击数:

6月7日上午,西安文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国到西安廉政研究中心调研工作。

张建国询问了中心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特别关注中心配合市纪委开展廉政研究和廉政文化建设的情况。中心副主任张天社就中心成立以来申报廉政研究课题、筹备纪检监察本科学历教育、筹建西安纪检监察人才库、开展廉政文化建设等情况作了汇报。重点汇报了近期按照市纪委要求,邀请专家,对大型反腐倡廉豫剧《儿牵母心》进行座谈,在《西安日报》、《西安晚报》以《打造优秀廉政文化作品,营造良好社会道德风尚》为题刊发了专家发言;校纪委书记、西安廉政研究中心李军等专程前往市纪委,向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雷汇报了中心工作,得到了张雷书记的高度评价;中心为市纪委主要领导草拟《把权利关进制度的笼子》等调研报告的工作。

张建国对中心成立以来迅速打开工作局面表示肯定,认为开局良好,前景广阔。他要求中心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后反腐倡廉建设的新精神,开阔眼界,立意高远,结合西安反腐倡廉实际和国际化大都市建设的需要,开展理论研究和文化建设,形成一股反腐倡廉的清爽之风,为西安反腐倡廉建设作出贡献。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西安文理学院弘文楼4楼/明德楼10楼

邮编:710065 电话:029-89385984 E-mail:Xalz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