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廉政资讯>> 工作动态>> 正文
市纪委副书记黄会强一行视察指导西安文理学院工作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6-18   点击数:

15日下午,西安市纪委副书记黄会强一行4人莅临西安文理学院视察指导工作,该校党委书记张建国、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分别会见了黄会强书记,并表示全力支持和配合市纪委的工作。黄会强书记还与校纪委就西安市廉政教育基地建设等事项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李军书记汇报了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组建以来学校建设和发展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汇报了该校对建立西安市廉政教育基地、西安廉政研究中心及廉政动漫宣传片制作等三个项目的设想。

在听取汇报后,黄会强指出: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积极筹划并提出相关工作的初步方案,体现了学校“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的办学定位。学校具有良好的师资力量和齐备的硬件设施,开展这三项工作的条件是具备的,同意将这三个项目交由我校组织实施。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明确了任务分工和时间节点,希望通过上下的共同努力,使这三项工作尽快得以落实。

座谈会后,在李军书记的陪同下,黄会强一行实地考察了西安市干部教育培训文理学院基地和会议场地,参观了学校关中民间艺术展室。

市纪委研究室主任万清平、副主任唐戈奇、宣教室副主任何林、校纪委副书记杨国栋参加了座谈会。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西安文理学院弘文楼4楼/明德楼10楼

邮编:710065 电话:029-89385984 E-mail:Xalz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