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正文
校长陈刚赴马克思主义学院(西安廉政研究中心) 调研座谈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2-25   点击数:

  12月25日上午,校长陈刚赴马克思主义学院(西安廉政研究中心)开展调研工作,与学院教研室主任以及学院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了解学院教育教学、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的情况,并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服务社会的能力等方面的提升提出要求和希望。

  座谈会上,学院院长张军学从学院现状、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发展思路等方面做了汇报。在与教研室主任的交谈中,陈刚校长详细了解了专业课程设置、教学改革的实施、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学生就业情况、思政课建设等方面内容。

  陈刚校长对马克思主义学院(西安廉政研究中心)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对于学院的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议:一是强调学院应该加强开放式办学的力度,加强与兄弟院校的沟通交流,共同搭建教育、交流的平台;二是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鼓励年轻教师积极攻读博士学位,不断提升自己;三是要关注学生,培养学生的思维能力、表达能力和动手能力,实现学生能力培养与就业岗位能力的有效对接;四是积极探索纪检监察专业方向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继续争取西安市委、市政府的更大支持,要出经验、出典型,更好发挥智库作用,为西安国际化大都市建设服务。

  最后,陈刚校长强调,大学的根本是要关注人才培养质量,要积极思考如何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作为市属高校更要把提升服务地方能力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放在首位,才能更好的服务于西安国际化大都市建设,才能融入西安的发展建设中。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西安文理学院弘文楼4楼/明德楼10楼

邮编:710065 电话:029-89385984 E-mail:Xalz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