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正文
学院召开纪检监察专业方向学生毕业实习动员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8-25   点击数:

  在西安市纪委、校纪委的协调支持下,8月25日上午,政治学院召开了纪检监察专业方向学生毕业实习动员会。

  市纪委副局级纪检检察员、市廉政教育培训基地、廉政研究中心副主任秦方臻;校纪委书记、市廉政教育培训基地、廉政研究中心主任王鹰;西安地铁办机关纪委书记杨耀祖;高新管委会纪工委副书记高涛;西安城投集团纪委副书记宁小玲;西安建工集团纪委副书记岳凯歌;西旅集团监察室主任张乃宽;碑林纪委常委沈宁;西安银行组织部长刘强出席了会议;政治学院领导班子及实习指导教师和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政治学院院长张军学主持。

  张军学院长首先对参会的各位领导表示感谢,并安排了实习工作。教师代表范雪峰向实习单位介绍了实习点的分配,西旅集团监察室张乃宽主任代表实习单位,对学院实习工作给予了肯定和支持,同时对学生的择业就业理念提出了建议。

  校纪委王鹰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对学生、指导老师、实习单位分别提出了三点要求。要求学生要从细节、小事做起,明确实习目的,加强责任心;在实习的过程中对专业知识要大胆实践;实习生既要学做事,更要学做人。要求老师指导学生实习的针对性要强;专业建设的实践性要强,应把实习中的案例融入到教学中;人才培养的时代性要强,注意与时俱进。要求实习单位要从严要求学生;要大胆用学生;要热情关心学生。

  市纪委副局级纪检检察员秦方臻做了总结性的讲话,强调实习单位应重视实习指导工作,要安排实习生实践最新纪检监察业务工作、相关党务工作,酌情给予实习生就业机会。

  会后,各实习单位负责人与实习指导老师、学生进行了对接交流,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下结束,圆满完成了实习对接任务。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西安文理学院弘文楼4楼/明德楼10楼

邮编:710065 电话:029-89385984 E-mail:Xalz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