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正文
学校首届纪检监察专业方向学生赴西安市纪委等开展见习工作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2-06   点击数:

近日,由学校纪委副书记杨国栋、政治学院党总支书记巩建萍、副院长向华、副院长钱晓萍带领的市纪委见习师生30人 分别赴西安市纪委、雁塔区纪委进行学校首届纪检监察专业方向学生暑期见习工作,受到市纪委、雁塔区纪委相关领导干部的热情接待。西安市纪委组织部副部长高 智鹏、组织部处级干事司晓明、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信访室、第一到第八纪检监察室等十个业务部门代表、雁塔区纪委副书记苗亚峰、办公室副主任雷昱轩、孙 道伟等人分别参加了座谈会。

座 谈会上,市纪委组织部处级干事司晓明宣布了见习方案,并对学生进行了见习部门的安排,市纪委组织部副部长高智鹏介绍了市纪委的组织机构及职能、见习的主要 内容。雁塔区纪委副书记苗亚峰介绍了雁塔区纪委的组织机构及职能,在认真听取各位见习生自我介绍后,苗书记亲自为每位学生落实了工作部门,并安排指导老师 一对一全程辅导学生。学校纪委副书记杨国栋希望见习学生能珍惜机会,认真见习,并对师生提出了服从纪委安排,严格遵守时间,严守保密纪律等要求。政治学院 副院长向华介绍了学院纪检监察专业方向建设情况及见习工作安排。

在与会领导与师生充分交流中,见习相关工作得到充分部署,政治学院师生向纪委领导的关怀与热情表达了衷心地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多请教,多实践,多思考,促成见习工作圆满完成,并结合见习,认真规划未来职业。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西安文理学院弘文楼4楼/明德楼10楼

邮编:710065 电话:029-89385984 E-mail:Xalz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