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理论教学>>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西安廉政研究中心) 召开纪检监察方向教材评审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1-04   点击数:

  11月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西安廉政研究中心)召开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纪检监察方向教材评审会。西安文理学院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出席会议并致辞,西安市纪委副局级纪检检察员、市廉政教育培训基地、廉政研究中心副主任秦方臻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国防大学、西安市纪委、西安市审计局、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相关领导专家、学者出席会议,校纪委处长杨国栋、教务处处长徐东升、科技处处长王光、马克思主义学院(西安廉政研究中心)领导班子和工作人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张军学主持。

  会议由预备会议和正式评审阶段两部分组成。预备会议期间,副院长向华介绍了教材建设情况;学院党总支书记、西安廉政研究中心副主任巩建萍介绍了教材评审规则。

  教材评审阶段由国防大学博士生导师滕刚教授主持,首先各位教材主编陈述并答辩;其次专家团队对教材进行认真的审阅、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通过无记名投票,专家一致同意四本教材修改后出版;再次确定三家出版社作为教材出版遴选单位。为保证教材质量,秦方臻主任宣布每本教材的后续指导专家(二对一专家指导)。

  整个会议节奏紧凑、严肃认真、研讨充分,既是一次教材的评审会,也是一次理论创新的研讨交流会。最后滕刚教授代表专家组进行总结发言,强调从编纂团队、教材名称及教材内容等方面认真修改,并注意把握教材的时代性和科学性。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西安文理学院弘文楼4楼/明德楼10楼

邮编:710065 电话:029-89385984 E-mail:Xalz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