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廉政资讯>> 工作动态>> 正文
西安文理学院纪委、西安廉政研究中心表彰2017年廉政文化作品获奖人员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3-13   点击数:

  为大力推进廉政文化建设,进一步营造崇尚廉洁、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市纪委和西安文理学院面向全社会开展2017年文化作品征集活动,西安文理学院纪委主办、西安廉政研究中心承办了该校廉政公益广告动漫剧本和微电影剧本的征集和评比。

  经专家组评选,岳侠等10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刘佳佳等创作的《生日礼物》等3部作品荣获一等奖,符蒙蒙等创作的《高官的西装》等3部作品荣获二等奖,史参等创作《以莲喻廉》等4部作品荣获三等奖。近期,该校对获奖人员进行了表彰。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西安文理学院弘文楼4楼/明德楼10楼

邮编:710065 电话:029-89385984 E-mail:Xalz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