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廉政资讯>> 工作动态>> 正文
西安廉政研究中心挂牌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7-15   点击数:

“西安市廉政教育培训基地”和“西安廉政研究中心”昨日正式在西安文理学院挂牌。在高校内设立市级廉政教育培训基地和廉政研究中心,这在全省尚属首次。

经过近一年筹备,西安市廉政教育培训基地和西安廉政研究中心昨成立,这是我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和反腐倡廉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廉政教育培训基地将担负起领导干部廉政教育培训、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廉政教育相关研究以及开展各类廉政文化活动等任 务;廉政研究中心则是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智库”。

在昨日的授牌仪式上,廉政研究中心聘请了26名专家、学者,聘期三年。这些专家、学者来自不同 领域、不同单位、不同行业,他们将深入开展理论研究,破解当前西安党风廉政建设中的热点、难点问题,探索总结反腐倡廉工作的新规律,为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 反腐倡廉工作提供可靠可行的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西安文理学院弘文楼4楼/明德楼10楼

邮编:710065 电话:029-89385984 E-mail:Xalz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