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廉政资讯>> 国内资讯>> 正文
陕西西安:将正风反腐铁拳攥得更紧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9-04   点击数:

“截至8月底,共立案2466件,党纪政纪处分2165人,移送司法机关43人……”这是2017年以来西安市纪委交出的正风反腐成绩单。 

   陕西省西安市纪委坚持聚焦主责主业、加强监督检查,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市纪委对区县和市直单位前7个月落实“两个责任”情况进行检查考核,对排名靠后的28家单位发放《提醒函》。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整治,对发现的15个问题线索及时交办查处。用好巡视这把利剑,今年市委第一轮巡视共发现问题线索119件,目前正在集中核查。深入126个贫困村暗访检查,主动收集和深挖问题线索,为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纪律保障。(2017年第20期)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西安文理学院弘文楼4楼/明德楼10楼

邮编:710065 电话:029-89385984 E-mail:Xalz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