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廉政资讯>> 国内资讯>> 正文
王岐山会见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1-03   点击数:

11月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2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

   王岐山指出,讲好中国的故事,要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从目标、理念、路径上规划了中国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和 “五位一体”协调发展,关键要把党建设好。中国的历史文化决定13亿人民离不开中国共产党这个坚强领导核心,党的历史使命决定了必须全面从严治党。我们党 越来越冷静清醒地认识到面临的挑战和自身的问题。党员干部的作风和廉洁问题关系人心向背、关乎党的执政基础,是最大的政治。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既治标又 治本,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查处违纪行为,实施制度创新,制定包括廉洁自律准则、党纪处分条例在内的一系列规章制度。我们将与时俱进,探索党长期 执政条件下强化党内监督和对国家机器监督的有效途径,在依法治国、依规治党的历史条件下,为实现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坚定地迈出 新的一步。

  基辛格表示,已经观察到中共十八大以来中国所发生的深刻变化,非常敬佩中国共产党的勇气。中国的成功符合世界利益,愿为美中关系健康发展做出新贡献。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西安文理学院弘文楼4楼/明德楼10楼

邮编:710065 电话:029-89385984 E-mail:Xalzyjzx@163.com